2023-07-07 18:28:15蔡孟達的評價推薦清單

新北傳統銑床加工推薦 》電測治具設計與CNC加工 - 世弘壓克力的專業服務56630

無標題文件

專業三重壓克力CNC設計,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CNC車床加工推薦

周末最是喜雨。無需任何理由,可以安然賴床。可以身似浮云讓思想飛。尋尋覓覓,飛到了一幢老宅子。 這其實是一件舊聞。2013年中國國家旅游網曾經報道過,這兩天微信圈里又傳得火爆,尤其是東鄉人集聚的朋友圈。自從宜園里展出那幾棟老宅子后,更是津津樂道。 這是一幢漂洋過海的徽州老宅子。他的老祖稱之為“蔭余堂”,原本位于老徽州府休寧縣黃村。和中國大多數古村落一樣命運的是,村里人都搬到城里去了。這座老宅子的后人也是。囿于公寓的局促,于是,祖產便成了雞肋。戀舊人家,興許還在車庫的犄角旮旯處給他們一些安身處。日子久了,便成了鄉愁。 上世紀的某一個冬日的午后,我曾經和好友徘徊在東鄉一個正拆遷的村落里。一件件舊物件,被主人隨意地丟棄在一堆堆斷垣殘壁間,無助、凄涼地看著主人黯然離去的背影。在那層層疊疊屋頂的檐下,斑駁的樹葉間,曾經的人丁興旺都成云煙。石雕、磚雕、木雕,一代代傳下來“耕讀傳家”的家風也淹沒在這蒼涼的老宅子了。 徽州也是,政府在各地古董商們走村串巷高價收購精致雕刻老宅子的信息中,體味到了老宅子的價值。于是有了徽州文化保護中的“百村千幢”工程,也為徽州古建筑的搶救做出了艱難努力。但相對于徽州大地明清兩朝徽商故里難以計數的老宅子而言,無疑是杯水車薪。太多太多曾經耗資萬千銀兩的老宅子只能任其漂泊在雨打風吹中,凄惶而涼薄。每一次行走徽州,每一次相遇廢墟頹塌,都會刺痛我的眼和心。 我不是南希。我羨慕南希。我敬重南希。她做了我一直以來癡心妄想的事情。1996年,她在黃村和待價而沽的蔭余堂相遇,剎那間,天地為之亮閃。源于對中國文化的癡迷,南希決定要把它從徽州搬到美國去。于是,她籌集資金,“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打包2735個木構件,972塊石片,屋內擺放的所有生活用品,甚至連天井、魚池、石路板,一件件拆卸,一件件標識,裝了整整19個集裝箱,從徽州,漂洋過海,來到美國波士頓東北邊的小鎮賽勒姆。 賽勒姆是一座海邊小鎮,在這座小鎮上有建于1799年的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館,這也是美國迄今為止連續開放時間最久的博物館,特別以館藏豐厚的亞洲藝術品而著稱。這里也是19世界最重要的美國東部與中國貿易的港口。從相遇,到展出。從拆遷,到恢復。從徽州,到美國。整整7年的光陰。他們耐住了寂寞,耐住了驚訝,耐住了興奮,讓這200多年前的徽州兩層老宅子的故事,人物,風情,民俗,隨同這磚磚瓦瓦,草草木木,一起驚艷問世。 在休寧,黃姓不是大姓,黃村也不是大村。這是一個始建于1210年的尋常村落。1799年,美國塞勒姆市皮博迪博物館修建的時候,黃家已經在黃村繁衍了28代,黃家的28代和29代子孫們,在漢口、上海和沿海外國人做生意賺了些錢。他們舉家族之力回老家修建了這棟老宅子。前前后后,16間臥室,四合五開間。天井,花園,回廊,堂屋。一個龐大的家族,一份豐厚的祖產,“蔭余堂”——他們希望幾代人積累的這份殷實家業能夠蔭及他們的后世子孫。 相隔太遠,我無法傾聽“蔭余堂”里參觀者的驚訝和贊美。但我卻分明聽到了老宅子里黃家故人沉重的嘆息。1982年,最后一位黃姓族人黃錫麒從老宅子遷出,它的生命隨著族人對都市生活的向往而走到了盡頭。我無法猜度黃錫麒邁出老宅子時候的落寞,也無法猜度黃姓族人告別老宅子時候的糾結和復雜。一座老宅子,蔭護了黃家八代人的生老病死。他們生生不息,僥幸地躲過了這個民族連綿不斷的深重天災、戰火,見證了康乾盛世后清朝的衰亡和整個近代中國的苦難,也見證新中國的建立和改革開放后的崛起。1996年,蔭余堂里每一個老物件都見證了這個凄涼時刻,黃姓后人用投票的方式決定了老宅子的命運——賣掉。 這時,它遇到了南希。 在中國,蔭余堂這樣的老宅子很多很多,他們不是出將入相或者帝王家,他們只是千千萬萬尋常百姓之家。在這里,有著中國文化的傳承,有著中國宗族家規的延續,有著中國人家長里短的煙火印痕。黃家幾代人堅守過,如同大多數人一樣難以割舍但卻只能無奈地丟棄,眼睜睜地任其頹廢在一座座工廠或者高樓底下。而在世界的另一邊,卻有人視其如珍寶,奇貨可居。200多年之后的漂洋過海,蔭余堂對后人的庇護走得如此遙遠,是幸還是不幸? 據說,在蔭余堂正式展出的那一天,參觀人突破了一萬人。同一天,南希也出版了她的書籍,《蔭余堂:中國房屋的建筑與日常生活》。 也許,緣分都是天定。60年后,當蔭余堂在中國鄉村落成,他的族人過著庭前種花,窗下喝茶,書房讀書的尋常生活時候,波士頓的西北部一個叫做“康科德城”的小鎮上,1854年,也有一個人,一本書,讓全世界感知到了人在遠離喧囂,安靜棲息,原生態居住的無上魅力,那就是盧梭和他的《瓦爾登湖》。 隔著200多年光陰,今天,在波士頓的東北的一個小鎮上,一個還保留著徽州尋常家庭生活溫馨的老宅子在向世人詮釋著中國人安靜的過往。曾經,在波士頓的西北小鎮上,盧梭用他的《瓦爾登湖》告知了人們還有一種生活叫“詩意的棲住”。 當所有人都被趕進都市里一座座整齊劃一的水泥城堡茍且著眼前的生活時,盧梭安靜地告訴你,還有遠方和詩。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有共鳴的情感扎心文案 一、最好的愛,是跟那個對的人在一起后,連身邊朋友都覺得你更可愛了。 二、談戀愛的時候,讓你越來越聰明的人,只不過是棋逢對手。而讓你越來越二的人,那才是真愛。 三、很多人還是不明白,要說服女孩子,其實不要用邏輯,不要用道理,要用心。 四、如果我喜歡你,我會主動往你的方向走幾步再走幾步,如果你看見我走過來了,卻沒有迎接我的意思,那我就會停下來了。 五、你是我矛盾又期待的夢,抓不住卻又擁不了的風。你說你要走了,我突然覺得不錯,因為感覺挺自由。 六、初戀其實只是一切記憶中的感動。此后的延續也僅僅是懷念,所以能滿懷愛意的追憶,總好過平淡如水的相守。 七、每個人的初戀,大抵是十分純情的。跨過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的姿態。 八、不是因為想戀愛才遇見你,而是遇見你之后,我才有了戀愛的想法。 九、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作不在乎,會更難過。 十、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但是,哪怕是一場盛世之歡,也難保宴散之后的凄涼。 十一、愛情當中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值得擁有的。 十二、愛情中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十三、放棄你,我有后悔過、心痛過,但我從未幻想你會回來過。 十四、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 十五、以貌取人的太多,所以可能因為你長得不好看,已經錯過你的真愛了。 十六、別因為知道我等你,就把我晾在那兒等,也許我會走的。 十七、時間會考驗感情,更會見證真情,有時候守候的本身就是愛情。 十八、真愛不是非要轟轟烈烈。而是找個在乎你的人每天和你一起吃飯,他做的再難吃也滿足。 十九、如果說,時光拉開了我們彼此的距離,沖淡了愛情的痕跡,為什么我想你的時候,依然會那么刻骨銘心。 二十、其實最好的愛情,無非是幾十年風輕云淡的在一起。時間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犀利扎心的情感文案 1.曖昧不清的關系,無非就是想占有但不想負責。 2.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掉了的東西就不要撿了,接受突如其來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驚喜。 3.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4.首先把自己變成想要的樣子,然后遇到一個無需取悅的人。友情愛情或者生活都一樣,安全感都得自己給自己。 5.不管愛情、友情、親情,都是易碎品,一旦出現過裂縫,便很難恢復原貌;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裂縫都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一面傷己。 6.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一切隨緣。 7.最怕和自己在乎的人慢慢變遠變淡,變陌生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8.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9.如果你總是把你的女人不當回事,總有一天,會有另外一個男人過來,感激你不懂得她的好。 10.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這兩種結果,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課。 11.一個再堅強的女人都需要一個男人來看穿她的脆弱…再脆弱的男人都需要一個女人來觸摸他靈魂的剛強。 12.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13.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后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14.心痛的感覺就是想你,流淚的滋味就是放棄;記憶的傷口流淌思念的血,傷心的淚水劃破感情的線;愛情究竟多難寫,永遠學不會;感情究竟多深奧,永遠看不透;愛你究竟多明白,永遠不再見;愛的越真傷的越深;痛過才知道,傷口不算什么;天空中寂寞的流星,隕落是被遺棄的愛。 15.我不明白什么叫恰到好處,我只是不想辜負誰和被辜負,該擁抱的時候我不退步,該笑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哭。 16.你不擅長說謊,我不擅長糾纏,故事總要往后翻,我不介意人走茶涼,孤獨好過念念不忘。 17.你必須明白: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如果想念你,他會找;如果想要你,他會說;如果在乎你,他會真情流露。如果這些都沒發生,那么他就不勞你費心了。 18.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相愛的人睡在一起。 現實扎心的愛情文案 一、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當一切都成為習慣,就沒有所謂的孤單。 二、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三、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得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四、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五、怕只怕,這日復一日的陪伴,滿腔二心一意的付出,還是會輸,輸給一種叫做新鮮感的東西。 六、愛情里,輕易說分手真的是一個很壞的習慣。你說出了口,反而是把這段愛情最后的決定權交給了對方。 七、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 八、很多人隨隨便便就相遇,歡天喜地走下去,想想那時我們為什么會分開,可能因為太用力,于是沒有了好運氣。 九、我想我和你之間的差距,就象是那場電影的結局,不管我再怎么努力,也只能是悲劇。 十、其實邂逅本事就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有了開始,過程,如果還想要結局,自己都會覺得太貪心。 十一、愛情,總會有許多無奈。有些人,讓你牽掛,卻不能相守;有些錯過,讓你留戀,卻終生遺憾。 十二、別相信瞬息間愛上你的人,那都是一時的情緒而已。真正愛你的人,都是為你哭過、傷過和幸福過的。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十三、生活和愛情往往不在一條軌道上,最后能令你愉快的,不是因為愛情,而是因為適合。 十四、生活里,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就算兩個人走進婚姻,愛情在很大程度上也會慢慢地轉化成為親情。 十五、男人只有窮了,才知道哪個女人最愛你。女人只有老了,才知道哪個男人真愛你。 十六、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不知道他是在想念你,還是在忘記你。 十七、一開始,用友情開始了我們的關系,瞞著所有人,我曾悄無聲息的喜歡過你,好久好久,友情之上,愛情未滿。 十八、雖然沒有忘記你,但也沒精力去想了。祝你余生無波瀾,敬我余生無悲歡。 十九、希望最后,你嫁給了愛情,而不是嫁給了合適,希望最后,你的愛情是兩情相悅,而不是湊合。 二十、就算遇到更好的,卻依舊和那個牽著手人共度一生,這才叫愛情。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不久前,我去醫院生孩子。作為高齡產婦,進產房前,我心里還是有些忐忑。親人們都圍在我的身邊,母親、婆婆、老公、妹妹,不停安慰我。不經意間,我瞥見母親的臉色煞白,眉頭緊皺。那神情我很熟悉,是她太緊張了。母親是個心理素質比較差的人,心理活動往往表現在臉上,她的緊張我一目了然。 記得我考師范那年,需要測試音樂成績,而我天生五音不全,母親便到處找老師,幫助我輔導。我要進考場了,母親顯得比我還緊張,臉色很白,皺著眉頭,大事將臨的樣子。我學著小品里的腔調打趣說:“媽,你說,我叫‘不緊張’,然后就真的不緊張了!”母親被我逗笑了,嗔道:“進去吧,好好考!”那次,我出乎意料得了80分的高分,我一直覺得是母親期待的眼神甚至是緊張的態度給了我力量。后來,我經歷過很多類似的考試。母親每次都比我還重視。很多次,我看到母親緊張的神情,總會拍拍她的肩膀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 多年后,在產房門前,我又一次看到了母親緊張的神情。我還沒來得及跟母親說“我叫不緊張”,就進了產房。 我的剖腹產手術并不順利,有些胎盤粘連,手術時間很長。等到手術結束,我和兒子平安出來,我看到親人們圍了過來,而我已經沒有力氣說一句話。婆婆急切地問醫生:“是男孩還是女孩?”醫生說是男孩,她開心地笑了。母親卻盯著我,緊張地問醫生:“她的臉色怎么那么白?”醫生說:“沒事,回病房吧!”回到病房,妹妹說:“你不知道,媽有多緊張。別的產婦比你進去晚都出來了,你卻遲遲不出來。媽皺著眉頭,兩只手緊緊攥著拳頭,不停地轉圈。大冷天的,她還一個勁兒冒汗……”妹妹的話還沒說完,我的眼淚就涌了出來,止也止不住。 母親坐在我的床邊,長舒了口氣,說:“生孩子真不是鬧著玩的!謝天謝地,總算平平安安!”我注意到,母親的手一直在抖個不停。妹妹在一旁說:“這次可把媽嚇壞了。”我用盡力氣跟母親開玩笑說:“我叫‘不緊張’!”母親低下頭,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愛你的人叫“不緊張”。我明白,我的緊張到了母親那里,會翻倍。越在乎,越緊張。她那種無法掩飾的緊張,其實是愛的流露。愛有幾分,緊張就有幾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RR111VEV15E


台北雷射雕刻銑床加工推薦
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設備 》高品質攻牙/金屬牙套服務:提升壓克力製品的結構強度三重非金屬零件加工推薦 》專業壓克力代工服務: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