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2:22:09★ˊ傻瓜〃笨敏ˋ☆

補小惠的生日會~

7/21那天我凌晨還沒睡



到了一點多才去睡




睡到10多




被小惠的電話給吵醒




她說11:00要去她家




我起來一看時間還有20分鐘可以用東西




帶一些要帶的東西換衣服綁頭髮




就出門了





到她家才10:55還10:50分





我往他家看進去





感覺沒人





所以我打算打禮物放著人走留字條




沒想到當我把禮物放進去小惠就出現在我面前




真是差點被她嚇死




進去之後我們就聊聊天




有說到其他人不能來




我想它應該很失望吧




不要失望!還有我會幫你過生日




我們聊一聊電腦突然阿達不能用




小惠就問我說另一ㄍ它有要來ㄇ?




我因為以為小惠有打所以我沒有打給她




所以小惠就打電話去她家




她說要等爸媽回來問過才能來




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在玩牌




我還學到一ㄍ玩法




叫做龜兔賽跑




要比速度



最多3人玩



等久一點之後



她通電話說她要來它也會帶妹妹來



過不會很久她帶著她妹妹來了



我們就還討論很久到底要吃PIZZA 還是蛋糕



到最後抉擇吃PIZZA



然後又為口味抉擇



顆顆..



有點好玩



我們在抉擇時都會看來看去看對方



在大家吃一兩片PIZZA之後



沒有甚麼人在吃咯


所以又開始玩牌


玩有點久的時候



突然有一隻小麻雀飛進來



我就趕快把它抓住



她好愛飛



飛呀飛呀害我一只撞東西



到最後還是被我抓到了



我們還把牠放在衛生紙盒裡



我打旁打第一我想牠好像有點可憐我就把她放出來



結果他飛出來飛到去撞牆



真是有點不捨



我把她抓起來抱在手掌裡



跟他們說我出去一下



我一走出去



她就亂飛



我看一看 看不到有鳥窩




到最後我就想說牠的窩如果很高他要怎麼飛那麼高




我就把它放在手裡蹲下又起立



讓牠會把翅膀展出來飛




我讓牠這樣做 牠好像真的有飛比較高



有種開心的感覺



接著把他放在牠爸媽找得到的地方



在我要回家之前我趕快想一ㄍ辦法



我結果把他放在一ㄍ矮矮得一ㄍ屋頂上



聽說我和一ㄍ女生和他妹回家不久



就有一隻貓刁著一ㄍ東西



被小惠的媽媽看見



原來就是那隻小麻雀



小惠和她姊就去看



看到的是...



麻雀被分屍了



聽說牠爸媽也差點被吃



我好恨那隻貓也氣自己



恨牠為甚麼要吃牠



氣自己為甚麼要把牠放在屋頂



而且自己其實有辦法可以養牠卻



放棄 養牠。



聽他們說他被吃掉了



幫她展翅的畫面一幕幕想起心酸上心頭



我好像變成罪人











上一篇:無名

下一篇:罪人

小慧 2007-08-17 14:44:49

是那隻卻被貓咬死ㄌ 真可惡ㄟ 氣死我ㄌ
太可惡ㄌ 幸好我媽看到叫我們出來看 結果一看真的是那隻麻雀ㄟ 真可憐(真可憐用台語說)

版主回應
我好氣自己ˊˋ

是我害的

可是也恨那隻貓
2007-08-20 12:48:07
2007-07-25 12:59:18

確定是那隻麻雀阿??
如果是...那也太...
麻雀竟然被分屍...
難怪慧會留言說她恨貓-口-&quot

版主回應
我也恨貓
可是我只想恨那隻吃掉麻雀的那隻貓
ˋˊ
2007-07-25 16: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