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0:52:34★ˊ傻瓜〃笨敏ˋ☆

─═回憶中..我的隔宿露營>///<~~─═



我的隔宿露營


我好開心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天出ㄑ玩又被操的很累.






但至少又有一ㄍ美好滴回憶哩!!








第一天行程:



一.                                騎腳踏車車   有騎到吊橋上   超刺激  下面還有海  海還真美!



二.
教綁繩節  不好玩  不刺激  只能呆呆看呆呆聽解說


三.
山野訓練篇   跳高   哦~~更刺激  我覺得往下跳的感覺好恐怖  >﹋<


四.
跳舞  歌名叉燒包  哦~那好醜喔   且好台  但也是真好玩


五.
吃飯飯哩喔!  吼~ 甚麼!!!  竟..然..要自己煮飯
我很笨ㄝ...  嘿嘿~  有人幫忙煮  好可憐喔我們煮很少 {因為時間不夠}  更可憐的是幫我們煮東西的二主廚沒吃東西  {二主廚指隊員}


六.
營火晚會  換好便服了  聽到歌變得更嗨  那裡之後還有表演  過一下而已就有人來尬舞  超帥  {指的是動作}  沒想到到最後還要跳中午教的舞


七.
洗澡嚕!  氣氣氣  竟然我站的比她久她竟然插隊  又洗那麼久


八.
要睡睡嚕!  吼好吵  同一ㄍ帳棚的同學好吵  吵到我無法入睡  真氣  更氣的是我看見他們還吃東西  我叫不要吃東西  她竟聽程我要吃東西  真是....


第二天行程

一.
吃早餐  阿~~  中隊長說要把全部的菜都吃完ㄝ!!  中隊長害我吃一ㄍ饅頭 一碟肉鬆 一小碟瓜瓜  一小碟的其它菜  加二碗稀飯   吼~~  我會肥死


二.
爬山  去你滴  還沒到草領古道就把我們全部放在山下讓我們慢慢爬
我滴腳要斷哩拉~~~    蛤~!  有人採到青苔從樓梯跌倒還把褲褲弄破=  =│││  爬好久之後..  有休息的地方哩~~
...  有警告的牌子  說有虎頭蜂會出沒ㄝ  不久聽到有人說有一隻虎頭蜂鑽到石頭的缝細ㄑ!!  心想還好他沒出來叮人  說明:虎頭蜂是會主動攻擊人的一種蜜蜂喔!看到她你們就要小心喔!
嘿~~  我我我終於下山了>///<


三.中午吃飯飯了+回家了  烤肉  心想這我總會了吧!  但是有幾ㄍ女生說叫我們輪流收帳棚  心想≧﹋≦...哇~~哼!算了
不久  收好哩!  換我的和我的隊友一起烤肉哩︿0︿ 不久又沒時間了
  吃一吃又收收 OK哩  ㄑ上ㄍ廁所  ㄑ排隊隊嚕~~
... 又跳舞  之後  終於整理好隊伍  上車車哩  上車之後大家吵著要唱歌  哇~~好好聽喔≧﹋≦  過了幾分...  回校了!  大家紛紛拿起包包  出了車  大家紛紛的一ㄍ一ㄍ走了......




看不爽的人 2006-12-02 15:42:22

你個恐龍 別人怎樣干你不是喔 只要你不出來嚇人就好 滾回去你ㄉ侏羅紀 去死喇

版主回應
........???你是誰押? 2006-12-10 09:11:15
2006-11-12 17:13:11

摁摁..



寫ㄉ真祥細@@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4-22 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