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20:42:23★ˊ傻瓜〃笨敏ˋ☆

友情??愛情??-

當友情加溫至愛情時 在由愛情降溫回友情時

任何人事物 都變了調 是不是走的太近 了解太少

感覺真的能依靠嗎

口口聲聲說這我沒去了解你

該怎麼了解呢 第一次遇見愛情而停下來思考也許

是個過錯 不過我知道的是 時間不對 我還有官司在身緣份不對 

我你都沒有時間感覺不對 

給我的感覺過頭 

我也告戒過你 

別把我想的太完美痛到了吧 

傷到了吧

 在愛情裡 

我還沒完全成長也許

是為了過去 也是是因為曾經的傷害我害怕在一次將你創傷 

在一次把你傷害說的 

做的

 聽的

 完全不同我在保護自已

 也是在保護著你你曾對我說過 

你完全尊重我的一切 

你曾對我說過

 願意跟著我的步伐走你曾對我說過

 你會支持我任何決定你曾對我說過 

我是你能依靠的港口你曾對我說過 

望我與你穩定過生活你曾對我說過

 你會守候著我的一切你曾對我說過 

讓我保留一小小空間你曾對我說過 

我能給於你的安全感你曾對我說過 

我給你其它奇妙感覺時間的約定

 它還存在嗎該實現??

 該遺忘??

 還是當做沒發生??

很高興聽到你的病情穩定

 還完了願

 覺得心裡放開了點 

雖然到頭來 

還是不能如願在一起 

不過瞬間擦出的火花也許

也是很美麗吧 一切都回到原點 

總是有個傻瓜在想著你過的好不好因無法在你身邊所你請求你冷了就多加件衣服病了就多在家休息

累了就不要往外跑難過了就想著還有我在關心著你

上一篇:幸福...好遠...

下一篇:友情??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