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8:36:14『 花ㄦ 』

發洩用文章 看了不爽不干我的事

真是有夠莫名奇妙

我是真的很生氣


這有什麼好傷人的?

我真的搞不懂



就算這句話會傷人好了

你會考慮別人會不會被傷害

怎嚜不考慮我的感受?



頭大腿短臉方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

哪一樣不是你當全班面前說我



就算我那天真的講很大聲

全班都有聽到

那又怎樣 

你還不是天天這樣



真是莫名奇妙



說別人都不對

自己就都可以

這是什麼道理


何況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

更沒有指名道姓

你愛往圈圈裏面跳

干我闢室?

媽的



你說我白爛我就不會受傷

你說我腿短我就不會難過

你說我臉大我就不會心寒

然後我說一句 

天下烏鴉一般黑

你就很受傷

是這樣的毆?



那麼會在意別人的感受

那我的都是屁



去你的

幹麻只針對我







發洩用  我真是快被氣死了

不爽干我什麼事

不發洩我會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