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2:56:17『 花ㄦ 』

憂鬱




每個人都會憂鬱
卻不是每個人都會被染上憂鬱症




因為

她們的憂鬱能有"目的性"






就像有時後down
但說不出有為什麼down





我極其樂觀的想


怎樣我都還算個幸運的人



我腦中迅速掃過
"我還有的一切"

多麼積極˙樂觀˙進取˙向上的想法!!




我當然知道
要怎麼"樂觀"的"去想"




可是抱歉

情緒不是用"想"的就能改變



所以
我"想"的很樂觀
(世界多麼光亮呀!)

但"感覺"卻一樣的down




是的,憂鬱
就硬是賴著不走






但我知道我的憂鬱和極度樂觀總是相處的非常融洽

像井水不犯河水的尊重對方

所以她們究竟會不會交互作用影響一下?

我問神都沒給過答案





我想著那些比我不幸的人
甚至於阿貓阿狗
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該怨嘆人生什麼
我該是個滿意目前的傢伙




憂鬱繼續





再努力想想

我的人生何時不憂鬱?

也對

就像我沒感覺過快樂一樣的恆常




那還追求什麼?




反正我不認為不快樂的人生就該遺憾




我至少還有亢奮可以抵抗
有那是有時,
當憂鬱一發不可收拾的囂張時










別再問他有什麼不開心了

他只是
無目的性的習慣自己的常態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