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47:19璃 伊 * °

請你等我回來 (六)






這三天,不二還是照常送寒天回家,只是他們所聊的話,少之又少。


時間過的很快,跟小忍約定要回去的那天已經到了。




「小靜阿,去法國要好好加油,媽媽跟爸爸會在日本等妳國中畢業回來的。」寒天的爸媽將行李遞給寒天。


「爸媽,謝謝你們,那我先走了…」寒天拉著行李,隨著小忍他們走進機場。




寒天在要進海關前,往四周看了看,尋找著人影。





不二,你果然沒來送我…是我呆,不懂的你對我的心。像我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等我,希望你能在我離開後,找到更好的女孩。





「雪靜,怎麼了?」小忍看到寒天一臉沮喪,便問道。

「我沒事,我們走吧。」寒天正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背後傳來了耳熟的聲音。




「不二,根據我的推斷,寒天應該就是那位。」乾指著寒天道。



是誰啊?寒天下意識的轉回頭看。





不、不二?還有那些不大熟的男網校隊隊員?他們怎麼會來?!






「寒天!」不二跑了過來。

「你、你來幹嘛?」寒天愣住了。

「來送你一程的阿,我說過,我會等妳回來的。」





「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別等我、真的別等我…」寒天低著頭,試著不讓不二看到自己現在想哭的眼睛。

不二沒回應,只是一直笑著。





「我走了,再見。」

寒天拉著小忍準備在不二還沒擋住自己之前先烙跑,可是卻被不二一手給拉回來。



不二俯身親了寒天一下。




「一路順風,我在青春學園高中部等妳回來。」不二再度強調了最後一句話。

寒天愣住了,隨即轉身離開。






不二周助,你怎麼這麼霸道,為什麼不乾脆就這樣放棄我?

我都已經放棄我自己了,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我的心到現在還會隨著離開你而難過…?

這種感覺跟當初我離開法國到日本來的感覺,怎麼感覺更痛、更難受…




既然我都已經答應要跟著小忍回去,我就會做到。

不二周助,你這是白等了…









----------------- 我是分隔線 -----------------







經過了漫長的時間,回到了法國。

因為時差的關係,法國現在是下午,寒天把行李給整理好後,便到學校報到。





到了寒天在法國學校的網球社,許多學弟妹們都一直盯著寒天看。





「請、請問你就是克絲丁學姊嗎?」一位長相可愛的學妹羞澀的問道。

「恩…我是。」寒天在日本待習慣了,都忘記了自己的法文名字是克絲丁。




「疑,妳之前又沒看過我,妳怎麼會知道我就是克絲丁?是小忍告訴你們的嗎?」

「小忍?」學妹一臉疑問。

「痾,我是指坷琳。」

呼,真的是太久沒回法國了,坷琳是小忍在法國的名字,講小忍可是沒人認得。

「是阿,除了坷琳學姊,還有很多學姊都說學姊妳很厲害,所以我們這些學妹們都一直很喜歡能夠見妳一面。」







真是的,真不知道小忍跟大家在這些學妹們面前講我什麼話

我哪有厲害!

明明大家都比我還強,還一副自己很弱的樣子

真是的,就是愛搞怪。





好久沒回到法國了,這裡的景觀沒有什麼改變

空氣還是一樣的新鮮

老師跟大家也都還在





不二現在在日本做什麼呢?

唉阿,我怎麼動不動又想到他!

我已經回到法國了,看不到他了,就不該再想他了

寒天雪靜,冷靜點,回到最原本的自己吧!

不該再為男生動心的才對!









2007-08-12 18:05:51

ㄏㄏ~~~~~
我看也在我的部落個放我的小說好嚕~~~
(當然是我自己寫的)

版主回應
恩恩,好的好的
我會去看的 :)
謝謝你每篇都回覆

很感動、很感動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寫下去囉 :)
2007-10-14 21:22:40
天傳. 2007-07-26 16:06:37

因為樓上這位的關係,所以我來這裡看看
剛剛從第一篇開始看~
真的很好看捏!!!
期待下一篇啦!!!加油!!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嗎?
謝謝你
我想我該準備回來繼續寫小說囉 :)
2007-10-14 21:22:40
舞風 2007-07-07 19:14:58

嗯~看得我的心都噗通噗通的跳說> <

對了 謝謝你之前來我的報台捧場
我又新增一篇了
有空來逛逛喔

版主回應
謝謝你過來阿 :)

不會不會啦
我很喜歡亂逛
我一定會去看的
你也加油噢
2007-10-14 21: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