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27:16璃 伊 * °

對不起 ...(短文)吸血鬼騎士




對不起,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想要吸你的血的衝動




我明明是如此的痛恨吸血鬼!

純種吸血鬼,

殺害了我的爸媽,

還把我也變成了那該死的吸血鬼之一 ---...





『優姬的血,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我ˋ我不知道啊!

我真的無法再繼續克制自己的行為了…

即使我是多麼的痛恨吸血鬼---....



『優姬都被你吸血吸到站不穩了!』


我,真的有吸了這麼多嗎?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阿…





遠遠的看著玖蘭學長,把你抱走

夜間部的學生,開始鬧了起來

血腥味的味道,整個夜間部似乎都聞到了…




人類與吸血鬼之間,真的有一道隔閡…

我真的不能擁有你嗎?





對不起,

我ˋ還是控制不了自己想要吸你的血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