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9:13:14璃 伊 * °

承諾 (三)







--------------------- 早上又到惹! ---------------------


「大家早~」貓兒今天上學似乎提早到了,並沒有像昨天一樣遲到

「伊集院同學早!」現在已經到班上的人,都向貓兒問好

「貓兒早阿~我現在要去女網練習囉!要不要順便帶你去看一下男網好了?」璃伊問

「好啊!那等我把書包放好一下」貓兒立刻跑到位子上將書包放好

「那我們走吧!我們先去找亞柔跟欣」

「嗯!」




( 到了一年一班教室門口 )





「欣ˋ亞柔~~~~來去晨練囉!」璃伊往教室內喊著

「來了!!!疑,貓兒也要去啊?」亞柔不解著問

「她是要去看看男網,想說順路,就帶她去看囉!」

「貓兒要申請當男網經理啊?那就叫哥幫她申請就好啦!」欣說

「痾,不用了啦……////// 我們趕快走吧!」

「恩~」




------------------ 可愛的鏡頭,轉向男網吧! ------------------





「阿,是璃伊ˋ欣跟亞柔來了!疑,旁邊好像還跟著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耶~~~~」

菊丸看著遠處說

「是伊集院嗎?」龍馬說

「唷,小不點,你這麼清楚阿~~」

「是青春ˋ青春欸!!!」

「阿桃學長ˋ菊丸學長,別鬧了啦!伊集院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不過你這次很"難得"能記住你們班的人啊!」龍馬的記憶真的很差阿……

「哼,還差的遠呢!」


「貓兒,這邊就是男網囉!」璃伊說


「我來先幫你介紹吧!從那邊開始,最左邊的是手塚學長ˋ接下來是大石學長ˋ菊丸學長ˋ桃成ˋ不二學長ˋ河村學長ˋ海堂ˋ乾學長跟我哥」亞柔很有耐心的指著男網的人介紹

「恩~」

菊丸他們向欣走了過來



「你們怎麼突然跑來~」

「沒阿,因為貓兒說她想申請當男網經理,就帶她過來看看囉!」

「大家好,我叫伊集院貓兒,請多指教!」貓兒又以最甜美的笑容跟聲音介紹著

「你好,我叫菊丸英二~你的聲音好可愛阿!」菊丸很天真的說

「謝謝……//////」

在一旁的龍馬看著,似乎對菊丸這個說法很不高興



「啊!貓兒,你就先在附近逛逛吧,我們要先去晨練了」

「笨蛋老哥~~~~過來一下!」亞柔對著龍馬喊著

「幹嘛?」龍馬拿著芬達問

「你去幫貓兒申請一下男網經理好了」

「為何一定要我?」

「吵死人了,你跟她同班,幫她忙一下又不會怎樣」

「好啦,我知道了,你們趕快去練吧」

「恩,大家拜拜~~~~~」










上一篇:承諾 (二)

下一篇:承諾 (四)

空冥望 2006-08-18 22:02:56

哦~~!!龍馬不爽了喔!!看來他已經愛上貓兒了....(被龍馬拖去扁了一頓)

版主回應
呵呵 XDD

龍馬應該不會兇到把你拖出去扁的ˇ ( 燦笑 )
2006-08-19 2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