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49:58小小白

情人湖

 
今天一早 9點起床

家裡的裝修吵的我不能睡

所以也剛好起床準備準備今天的行頭

才正要去廁所寶貝就打來找人

是怕我去廁所迷路嘛=口=|||??

之後一切都弄好了...準備出門摟˙ˇ˙

單掐!!

到了武聖街.打給小寶貝出來接我摟!!

結果突然阿飛又冒了出來

害我嚇到屎流滿地((純許虛構.請勿當真- -

跟阿飛小聊一下..寶貝來摟 = ))

看到一個長的很可愛的人走過來果然是小寶貝!!

寶貝今天穿的很可愛ˊˇˋ

接著就去他家拉....

小寶貝一直用不好的戀空...我一下子......就弄好了= =

之後就和寶貝和他弟一起看摟˙ˇ˙

看到一半我看了時鐘.12點多了

所以我就問他們餓不餓拉!!

想也知道是不好意思說肚子餓

所以我去買了午餐給寶貝和他弟吃摟˙ˇ˙

看完之後.就上即時聊了一下~

就叫徒弟帶我們去情人湖..因為之前就過要去但都沒去

所以今天就有空拉˙ˇ˙

去找徒弟~他家可不是普通的遠= =

之後知道怎麼走以後.我就後悔了=ˋ=

因為跟爬山沒兩樣   囧a

但還是很開心.一路上邊聊天走...一下子就到了呢!!

看到湖還蠻漂亮的˙ˇ˙

走了吊橋.在那我們一直跳.整個橋都一直搖=ˇ=

逛了整個湖以後.就回家拉˙ˇ˙

路上我知道寶貝穿的鞋子腳會很痛

所以.寶貝叫我背他我就照辦拉˙ˇ˙

不過捏!!走了一天我的腳也稱不住了

所以都沒幫上寶貝什麼忙~

徒弟告訴我他母語的名字唸法.他說不像

明明就很像=ˇ=今天辛苦你摟˙ˇ˙

之後阿飛來找我們摟˙ˇ˙

聽說他用跑的=口=+((這麼想見我也不是這樣

不過他來.我們卻要回家了!!

所以他就自己去逛夜市拉!!

之後就回家摟˙ˇ˙

今天很充實.而且..

只要有寶貝在身邊.所有的事物都會變的很美好˙ˇ˙

我們看完戀空有了個警惕!!

不要到了來不及才來後悔.所以我們要更互相珍惜對方唷˙ˇ˙

寶貝!!

我愛妳˙ˇ˙

祝好夢.....晚安!!

上一篇:綜高一之笑柄

下一篇:補*聖誕節

∥小白〞小海綿 ﹛@ 2008-12-20 22:00:00

摁摁

我們要很珍惜對方

= 目

今天很開心

明天會更開心 = )

版主回應
摁摁!!
當然押˙ˇ˙
摁!!我還要想行程咧=口=""
2008-12-20 22: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