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22:49 Gin 

  貓空  



  昨天晚上十一點從台中回來

  洗好澡準備睡覺十二點

  這時 陳大姐打電話約出去玩= ="

  就開車來接我在去接龍哥和范哥

  一開始就說先去基隆= 口 =

  就先去基隆吃東西 吃完就去貓空

  換龍哥開車 龍哥開車真的很恐怖= =

  繞山路繞到我快要吐了= ="

  之後就找地方喝茶打牌聊天

  就去邀月二十四小時的地方*

  裡面我們泡一壺茶八百= =

  整個就是很貴*


  


  後來 我們開始打牌*

  一開始先打小麻將= =

  小麻將整個就是很難玩 超難摸的

  之後 就玩大老二和撿紅點

  一直玩 玩玩玩 玩到早上7點多




  之後感覺很想吐*

  范哥說我茶喝太多了 ~

  之後我們就開車下山 開到一半

  我叫范哥停在路旁讓我吐一下

  之後 吐了全都是水= ="

  有夠難過的拉 ˊˋ

  回到家八點多趕快睡覺睡到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