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7:12:25 Gin 

文章42【 743班的女生愛搞怪也愛玩親親 】

今天上體育課時 超累的
先跟鍾笛去借跳繩
今天也是我帶操比昨天好很多惹 ‥
體育課跑2圈時今天有點跑不動
但是 ‥ 還是免強跑惹!
上跳繩時 老師要我們自由跳
我先跳一下的時候 哇!跳繩的握把掉惹 = ="
我跟2位正咩班長&副班長說 2個笑死
俺在跳的時候 正咩副班長一直拿跳繩打俺 ˋˊ
鍾笛和班長一直在旁邊看也一直笑ˊˋ
後來 ‥ 俺衝到他面前去
把她的跳繩拿走=ˇ=
交給乖寶寶班長
後來 ‥ 下課的時候
我跟鍾笛。班長。副班長要回去環跳繩
在收跳繩時 看到惹剛剛用斷的那一條
我們一直笑!
後來點好之後居然少2條ˋˊ
害我們還回去找ˋˊ
後來又在班上跟幾個變得很好 其中一個還一直叫俺姐姐俺就叫他妹妹=ˇ=
到惹下一節下課傻兒來找我,我很用力的往他身上趴
我跟他整個人跌倒 妹妹和正咩他們在旁邊看到惹!也一直笑
當時俺還被傻兒追ˋˊ 被打背!超痛
後來我們就在走廊那邊聊天
到惹下午那一節 我去洗手
回來時看到傻兒在跟妹妹他們聊天
於是 ‥
我又撲過去我們又倒在地上
他們又開始在笑惹! 呵呵~
傻兒說:子奇姐看到他的時候一直親他嘴
後來正咩副班長就用惹那種親人的聲音一下
我跟鍾笛 嘿嘿!同時叫副班長過來
也同時說:不要只會用那種聲音
我跟鍾笛就用親嘴的借位嚇嚇她
真的被我們嚇到惹!
呵呵~
到惹最後一節
班導在上課就跟全班說:副班長很有氣質之類的
我們聽到惹傻眼ing
放學的時候我跟鍾笛就說很有氣質的副班長
本人認為氣質應該用在班長身上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