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0:57:47( __ 琪 ) 〃★

( __ 改變 )

這幾天不想上線
不想講話
我變靜了嗎 ?
昨天 . . .
我打給笑
她變的好快樂好快樂噢
她說她要把快樂分給我
所以我變快樂了嗎 ?
想想之前愚蠢的行為
真的幼稚死了

也許我真的變了
變勇敢了
變快樂了

謝謝所有寶貝
是你們讓我微笑的
謝謝老婆和老公
每次有活動第一個想到我
謝謝你
是你讓我學會勇敢

嗯哼
我要說一句霹靂無敵重要的一句話
/╲/╲
╲寶貝/
  ╲/
/╲/╲
╲ 我 /
  ╲/
/╲/╲
╲ 愛 /
  ╲/
/╲/╲
╲你們/
  ╲/

上一篇:( __ To 晴 )

下一篇: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