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25:27( __ 琪 ) 〃★

( __ 不快樂 )

為什麼你們永遠只會拿成績衡量我
成績 對
他固然重要
但品德不是更重要嗎
從小只會拿我跟別人比
別人家的小孩總是比我好
我在唸書
你們在抗電視
我在抗電視
只會比逼我去唸書
我的努力你們永遠抗不見

認真唸書考前五名
你們卻說
這是什麼鬼成績
每次都降
更誇張的是
我媽盡然說沒有全校前五
什麼都不是

對啦對啦
我什麼都不是啦
對啦對啦
我很叛逆啦
所有的錯都是我啦



呀哈
但是最近有一件喜事
二姐終於要結婚了
今年年底也
嗯哼嗯哼
我是伴娘也
酷斃了
減肥減肥 (我可不想當個胖伴娘)
嘿嘿嘿
最愛二姐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