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29:06( __ 琪 ) 〃★

( __ 不懂 ; 被利用 ? ! )

不懂也

我又沒招惹到你

你幹嘛害我呀

重點是我把你當朋友

結果 . . .

哎呀 ~

遇到事只會跟她男友講

噢噢噢噢 我好怕攸 = = +

不要耍心機嘛

心機女 吼~有夠賤滴啦

之前害我被誤會就算哩

現在還又想害我

天呀 ~ 我不該相信你嘛

嗯哼 也許吧

我很想在一次相信你

但你卻把我對你的信任用光

現在我們已經不是姐妹了

我真的很想不相信別人說的

但但但

不只一個人說

而是很多人

讓我不得不信

我 對你無言了

上一篇:( __ 今天 )

下一篇:( __ 面對 ;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