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6:30:27小詩

累了.煩了.倦了...

心情好累..

不去想太多..

找些是讓自己忙一點..

不喜歡這感覺..

可是沒人敎我如何走出這感覺..

為什ㄇ...總是要把自己搞的那ㄇ累

誰能知道..

在心中有多少事..是在心中的

有多少事...是秘密..



是不想說的心事..

我在學..

很認真在學習

學習忘掉一切..

學習不想太多..

至少一點我學到了

冷靜...

我比以前遇到事情時冷靜多ㄌ

不在是個遇到事情就一直...哇哇叫.的人了

我學習了...

把心裡話不說了

不說了..

有問題也不問了

懶了..

現在光想和朋友訴個苦

沒力氣去講ㄌ..

一切都在心理面...煩了

倦了..

真的累了

一切累了之後

就又開始學習

堅強ㄌ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學習ㄌ

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