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2:50:00小詩

上輩子我欠你的

親愛的你 讓我心疼的你
孤單單在角落裡
數著傷口的痕跡

親愛的你 讓我牽掛的你
不願看你傷心
還有你哭紅的眼睛

對你的愛 怎麼你都不在意
只要為你 我什麼都願意

是不是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今生要遇見你
不管再痛的記憶 我都陪著你不哭泣

是不是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今生要愛上你
不管再大的風雨 我都陪著你不離去

親愛的你 我最深愛的你
多想抱你在懷裡
擦去你臉上的淚滴

對你的愛 怎麼你都不在意
只要為你 我什麼都可以

就算是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今生要遇見你
不管再痛的記憶 我都陪著你不哭泣

就算是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今生要愛上你
不管再大的風雨 我都陪著你不離去


就算是上輩子欠你的 注定今生要愛上你
不管這世界 走到哪裡
這一輩子我都陪你






如果...有天會有人對我唱這首歌

不知我會有多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