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4:13:22小詩

想你會想我嗎?想我的你會快樂嗎?

不知不覺開始休息已經有9天了..

這陣子ㄉ雨下的好常喔!...

下ㄉ我心好平靜喔!= =

天空下起雨時的時候...味什ㄇ我ㄉ心..

我ㄉ腦..我ㄉ心..我通通無法思考

腦袋也比平常更加平靜...

整個給自己放空...

看著陽台ㄉ雨..耳多傳傳陣陣ㄉ雨聲...

彷彿告訴我...這就是我的避風港..

讓我好安穩..好平靜..逃離複雜ㄉ人.事.物

雨...彷彿在安慰我...有我在..詩融別怕...

這是給你最安靜最快樂ㄉ聲音...

我也不知道我從何時開始喜歡下雨ㄉ聲音...

看著雨越來越大聲.....我只知道我ㄉ心越來越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