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06:45:47☆小班☆Babyღ

到天國的B i b i

他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在花園夜市買的 ~!他好乖都不敢在手裡包包裡尿尿

他很可愛又很會撒嬌

他去世了 ~!他得了兔子的傳染病

<斜頸症>那天 我把它放在睡覺的地方


我出去跟高先生說話是說他很可愛之類的話後來要去買早餐進去看他的時候

她突然雙手往前伸頭一直往後仰 向抽筋那樣 我擔心的大叫 因為他用痛苦的

眼神一直看著我 我卻無能為力

不敢抱她 高先生將她抱起來 一直安撫她 過了一會他好多了

可是卻全身無力 看了我好心痛 可是我必須等到高先生下班

我們才可以帶她去看醫生 他一直忍著 他已經全身無力了可是他卻不想在我的

手上尿尿 他用最後的力氣踢了我一下讓我把他放下他就在桌上尿尿

後來他真的攤了 終於 勝弘下班了我門飛奔到獸醫院 可是每一間都沒開

我門只好打電話請急診 一直到醫院他都撐著 他一直看著我們

醫生一看到她就說他沒辦法救..因為它太小抵抗力很不好

而且他說夜市買的常常會的到這種傳染病

他那麼小又在夜市時被感染 到那她就去世了~

心整各都碎了!!


bibi 希望你在天國 可以都不用生病 可以快快樂樂的長大

爸爸媽媽用遠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