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4:15:49、.’天才 橘 ::

プ ♨::::: 給給給寶貝


原本 信任倪說的,,
今天 卻意外知道,,
心裡 真的很難過,,
難過 是因為倪騙我,,
生氣 今天我沒生氣,,
應該說 :: 我不想生氣
如果 我生氣了,,
我們 又會吵架,,
所以 我把情緒壓到最低
我懂 如果吵架
又要面臨 選擇
很討厭這樣
因為 愛 倪
所以 不想 失去
很多事情 不希望 別人騙我
尤其是我愛的人

如果 坦白的跟我說
也許我會生氣 *
但是至少 不會比我自己發現還要更生氣
今天 我很理智ˇ所以冷靜

別在有第2次了 !!!!
因為這樣 我真的會很難很難過 - -*


今天 約倪出來
只是想把事情弄清楚
謝謝倪 也有來
今天 悶了一整天
心裡很難過
現在 把事情說開了
心裡也好多了
多多少少放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