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3 20:09:28、.’天才 橘 ::

- - 是著去做 - -




一切一切 .. 都必須做個結束!


遺忘ˇ?

也許我做得到ˇ

不是無情ˇ!

而是ˇ ....

想快樂的過ˇ!!

想遺忘ˇ 卻忘不暸!

這只是藉口ˇ..

沒有試著去做過ˇ.. 怎知道會忘不暸?

刻意 遺忘?

是因為你ˇ!

因為是你ˇ所以我愛的深ˇ

就因為這樣

所以是你ˇ讓我必須ˇ選擇 刻意ˇ!

刻意一點ˇ 我會不會快樂ˇ?

你也會快樂ˇ? 是吧ˇ?

既然我明白ˇ 一切回不到重來ˇ!

那就ˇ隨風去吧!





[時間 一直前進ˇ 回憶在倒退ˇ

而我的幸福ˇ慢慢不見ˇ!]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