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17:57:58、.’天才 橘 ::

- - 倒回 好嗎? - -


時間ˇ在重來ˇ好嗎ˇ?

我會選擇ˇ不和你相遇ˇ

如果ˇ還是要相遇ˇ

我會緊緊握住幸福ˇ不放開了ˇ


時間ˇ 重來ˇ 行不行 ?
§孤單的眼淚§絕望§ 2006-10-03 00:06:52

從妳的文字裡§妳好像覺得我是那個男人

不過§我並不是

我只是個過人來§和你一樣被傷的很深

曾經我愛過一個人§但她讓我絕望

一個人孤單哭泣§留著眼淚

我§對於愛情 不再相信

上面那些文字只是要傳些訊息給妳§

希望你不要對愛情太認真§

看了許多篇妳的文章

我知道你愛的很深§卻ㄝ被傷的很深

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永恆§而你是否能明白

就看你是否再去§傻傻的等待.....

版主回應
不管你是不是ˇ!

都無所謂ˇ

你的留言ˇ

讓我把心裡的話打出來ˇ!

不管你是誰!?

都卸卸你 !
2006-10-03 00:50:48
§孤單的眼淚§絕望§ 2006-10-02 02:42:52

被傷過§也許妳不懂

但§我知道其實愛沒有永遠

承諾§是一篇文章的開始

而你和他§就在那一夜把這份承諾畫下句點

幟熱的心§變成冰冷的眼淚

這種體會我了解

煩亂的心§痛苦的情緒

夾雜在我對她的思念§夾雜在妳對他的思念

我明白§我能懂§我能去理解

但§我對她的愛§對她的付出§到底有誰能了解...

版主回應
你懂這種痛ˇ卻還殘忍的傷害別人
[真正被傷過的人也許不是你]

就算愛沒有永遠ˇ還是可以一直下去ˇ
承諾 是文章的開始ˇ
也是 謊言的開頭ˇ!


你說你了解ˇ
卻還要讓我承受 不想承受的痛ˇ!

冰冷的眼淚ˇ心痛的感覺!
還能對他繼續思念嗎?
無情的言語ˇ無情的作法
殘忍的駁回,分手後的一切ˇ

假如我以第3者的身分說ˇ:

你對她愛過? [ 也許有 ]
你對她付出過 ? [ 也許很多 ]

回頭問ˇ

她愛過你嗎 ?
她有對你付出過嗎 ?

同樣的ˇ她的愛和付出 有誰瞭解?

就算愛在深ˇ付出再多ˇ
還是讓無情殘忍傷害 !
2006-10-02 17:57:00
§孤單的眼淚§絕望§ 2006-10-01 01:13:51

為何開始§
因為我們相信能給彼此幸福
為何結束§
因為承諾不再是承諾
時間§不能重來
幸福§無法挽回
淚水§無法停止
而妳§卻還在思念

版主回應
會開始ˇ 是因為彼此相信ˇ
會結束ˇ 是另一方的無情ˇ

承諾ˇ一開始 本來就不可靠的ˇ!
是因為你ˇ所以ˇ我試著相信ˇ

到頭來ˇ還是證明ˇ
說明白、無情一點ˇ

承諾是 屁話ˇ!
所以不再是承諾ˇ!

時間ˇ不管能不能重來 ,
幸福ˇ是不是能挽回 ,
淚水ˇ是不是停止了 ,
我還是不是在思念 ,

對你而言ˇ是 [無所謂]

對我來說ˇ是不是 也是 [ 無所謂 ]

我自己也不明白 ,



真心 被 無情 擊垮的感覺ˇ你不曾有 !
你應該不會明白 !

即使我對你還有 愛戀ˇ
即使我對你還有 想念ˇ
在你無情的話語ˇ很徹底的慢慢瓦解ˇ

既然你想讓我 離你遠點!
那你加油吧ˇ!
再無情一點吧!

給我時間ˇ
我可以去淡忘一切
就當ˇ分手後ˇ我說話的話ˇ
是 廢話ˇ!是多餘的ˇ!
是胡說八道的 ˇ 都可以 。

淡忘後
我也願意 祝福你ˇ
和 未知的她 ˇ 幸福

但是
我想要的 答覆ˇ 你不回!
我想 真的不再是 情人ˇ甚至是 朋友!
是不是連朋友都不是 ..
該怎跟你說 祝福?
換個方式說
那還談什麼祝福?

當時以為ˇ
就算不能 喚回 從前ˇ
還是可以 用朋友的 身份ˇ
彼此祝福ˇ

只是我白ㄔㄧ點!
我要的答覆ˇ 變成了 謎 !

祝福的成分 是乎 不再ˇ!



------------------------

當一塊冰塊
慢慢溶解
成為
冰涼的冷水

像是 幟熱的心
變成
冰冷的眼淚ˇ


那都是一種感覺ˇ

你應該不曾體會ˇ
所以不會了解!

-----------------------

你說 :
忘記我ˇ才是你的幸福ˇ

那忘吧 ! 那就 忘吧!

盡情的 刻意的 忘了我吧!

這樣 幸福 快樂ˇ 才是你的!

我知道 你行的ˇ! 加油吧 !
2006-10-02 01: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