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32:48、.’天才 橘 ::

 點名(1)




☺ 說出一個你最想見的人 {?}

 ☻° 毆小陽

☺ 說出一個你最想打的人 {?}

 ☻° 賤人、賤胚、賤貨

☺ 說出一個你最想認識的人 {?}

 ☻° Meimei(我愛黑瑟會)

☺ 現在你想對你的男/女朋友說什麼 {?}

 ☻° 當你永遠的老婆

☺ 你最想去的國家 {?}

 ☻° 老公的心裡

☺ 現在你最想做的3件事情 {?}

 ☻° 1玩 2玩 再玩

☺ 你希望世界上哪一種食物消失 {?}

 ☻° 我不愛吃的食物

☺ 你覺得你自己好看嗎 {?}

 ☻° 好看就好看 不好看就不好看

☺ 喜歡過情人節嗎 {?}

 ☻° 廢話 .. 每天都是

☺ 承上題‥為啥 {?}

 ☻° 愛對人咩

☺ 你覺得你自戀嗎 {?}

 ☻° 每個人都自戀過

☺ 你賤嗎 {?}

 ☻° 你才賤勒= = "

☺ 有穿耳洞嗎 {?}

 ☻° 有

☺ 有紋身嗎 {?}

 ☻° 沒有.. 我不是斑馬

☺ 你睡覺前會睡衣嗎 {?}

 ☻°  穿小可愛睡

☺ 你愛漂亮嗎 {?}

 ☻° 每個女生都愛

☺ 你的初夜還在嗎 {?}

 ☻° 廢話 ...

☺ 你喜歡做愛嗎 {?}

 ☻° 喜歡做愛做的事

☺ 你愛你現在的男/女朋友嗎 {?}

 ☻° 廢話 不愛交往幹嘛

☺ 你唱歌好聽嗎 {?}

 ☻° 五音不全 哈哈XD

☺ 你接受同性戀 {?}

 ☻° 只接受異性

☺ 你接受雙性嗎 {?}

 ☻° 我ㄚ災

☺ 你有抽煙嗎 {?}

 ☻° 目前沒有 以後也不會有

☺ 喜歡你現在的學習或工作環境嗎 {?}

 ☻° = =

☺ 你累了嗎 {?}

 ☻° 天天都累

☺ 哪方面累了 {?}

 ☻° = =

☺ 喜歡和男/女友24小時都在一起嗎 {?}

 ☻° 如果可以 當然喜歡
 
☺ 如果你心裡還喜歡你前男女朋友,可是你現在有伴了,你會怎做 {?}

 ☻° 目前 沒經驗 (我愛我老公)

☺ 小即的好友名單有破150人嗎 {?}

 ☻° 破了

☺ 你辦過幾個小即 {?}

 ☻° 七七四十九



☆ 流氓問卷 


(01) ゞ♥ 有人對你靠北你會怎樣 ?! 

      ☆ 靠ㄒ拎老北

(02) ゞ♥ 如果想罵髒話你會罵什麼 ?! 

      ☆ 你娘很好

(03) ゞ♥ 如果有人想公槓你 ?! 

      ☆ 公幹回去

(04) ゞ♥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 

      ☆ 那就罵回去

(05) ゞ♥ 你會公槓人 ?

      ☆ 還好..

(06) ゞ♥ 如果有流氓罵你髒話 ?! 

      ☆ 先酸 哈哈XD

(07) ゞ♥ 你他媽的很厲害嘛 ?! 

      ☆ 每個媽媽都厲害

(08) ゞ♥ 如果你的男朋友罵你朋友 ?! 

      ☆ 問清楚 為什麼

(09) ゞ♥ 你最想罵的是誰 ?! 

      ☆ 賤人、賤貨、賤胚

(10) ゞ♥ 你他媽的會打架嗎 ?! 

      ☆ 我媽不會打架

(11) ゞ♥ 罵來罵去不會累 ?! 

      ☆ 不會累 會渴

(12) ゞ♥ 會在及時通罵髒話 ?! 

      ☆ 有人罵我 才會

(13) ゞ♥ 你髒話很多噢 ?! 

      ☆ 老公叫我不准罵 所以很少

(14) ゞ♥ 誰會罵髒話 ?! 

      ☆ 每個人都會

(15) ゞ♥ 你是太妹 ?! 

      ☆ 不是 我是小妹妹

(16) ゞ♥ 點名時間,你想點誰 ?!

       
      想寫就寫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