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1:38:58聽說我死了....╯◇╰

來唷!來唷!帥哥們看過來!

唷!來唷!

 

看過來看過來!!

 

 

 

 

 

 

 

 

這有一位女孩~~~~

 

 

 

 

 

她說她想交男友~~~她希望享受被人愛護的感覺!!

有興趣的請留下妳的即時通或是msn 並把基本資料跟電話相片

交給我!

         

 

 

 

 

 

 

 

 

 

 

 




 

姓名:楊佳樺

 

暱稱:小佳

 

生日:79年9月20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8

 

興趣:發呆、打籃球、玩電腦))宅女

 

 

聯絡方式:請向我索取

 

msn:請向我索取

 

及時通:請向我索取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雨;下著雨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