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01:44:20聽說我死了....╯◇╰

難道~~

難道真的是我不夠好~~
難道真的要結束了ㄇ~~
難道是真的要分開ㄇ~~
難道是真的該放手ㄇ~~
難道我就該這樣消失ㄇ~~
難道我就要這樣離開ㄇ~~
難道這樣做真的會是比較好的ㄇ~~
如果是的話~~
我想我應該真的要~~
這樣結束~~結束我們的所有關係~~
這樣分開~~分開不再見面~~
這樣放手~~放手讓你去~~~
這樣消失~~消失在有你與我的一切~~
這樣離開~~離開及遠離你的所有世界~~
這樣真的你會比較好過~~
我會盡力去做到~~盡力去做到你想要的~~
我會努力去實現~~努力去實現我所該給你的承諾~~
第一次的愛情總是美好的~~
第一次的愛情總是美麗的~~
第一次的愛情總是傻傻的去爱~~
也因為是第一次的去愛~~
所以第一次愛的總是特別得特別的深~~
也因為是第一次的愛~~
所以心所受的傷也是特別得特別的深~~
這是沒有人能去避免的了的~~
我會好好學習~~
我會學著如何去勇敢~~
我會學著如何去堅強~~
我會努力學會不要在想你~~
不要再想起所有有關你的任何一切~~

上一篇:你與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