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2:11:56聽說我死了....╯◇╰

希望"你"~~

常常想試著去鼓起勇氣 去放棄妳~
但總是那麼不爭氣沒有這麼快的學會去”沉靜”~
就連淚水時常在提醒,壓根無法能放下妳,
再這漆黑的夜晚,還是能找到我,淚水涕珠的來襲~
一定是我,是我不夠好,所以妳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或海角,就算躲在別人的懷抱~
妳能不能,能不能~不管過得好還是不好~
唯獨妳能過得很好,就什麼都已不再重要~
我不會想再去打擾,更不會再讓妳煩惱~
我的每一夜,不管妳知不知道~
知不知道我是傻傻的流著淚水,默默的〝祈禱〞~
希望妳是過得更好~




台長友人創台長獨自改創

上一篇:是因為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