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4:03:19【MOMO 】

【訓導處】

昨天一大早到學校

老師就把我和我朋友叫到訓導處

到了訓導處 寫了2張自述書

有一個女生 超賤 沒我的事  硬要拖我下水

自己跟別人借手機  把人家手機弄不見  關我什麼是阿??

老師問你槓麻跟別人借手機  竟然說要介紹學長給我認識

我有說我要認識麻? 是你自做多情耶 沒我的事硬要說到我

害我第2次進訓導處 你知不知道  你會害死我耶

托我下水之後 還想裝做若無其事的來找我?

真是厚臉皮阿 《臉皮那麼厚要不要我幫你撕幾層下來芽?》

妳知不知道  很多人討厭你?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最氣的還不是這裡

我最氣的就是  你竟然還把我朋友牽扯進來 

不關我朋友的事情  槓麻連我朋友都要牽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