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1 23:00:23空想的世界

墾丁之旅(6/19)─海生館

還好 往墾丁的路只有一條
這會兒我們應該不會再迷路了
目標是海生館

之前來墾丁壓根不會安排行程到這兒來
就像我常掛在嘴上的
海灘男孩是只有陽光沙灘、啤酒烤肉

但是顧慮到我的玩伴都是非常健康的人兒們
所以我也就欣然接受
但條件是 不管如何
我都要完成我陽光沙灘啤酒烤肉的行程

到了海生館,幸好上午的人不多
該看的都看到了,不該看的也看到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可愛的小白鯨有看到了 還算很可愛
我最喜歡的鯊魚也看到了 雖然它們不太愛理我
我還是用我的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當作我手機的桌面
不該看的也看到了 有一條蠻醜的魚
名字竟然跟傻大姐的本名很像
結果,暫時她又多了一個外號
希望不會跟我的外號一樣這麼持久
用了將近十年

不過我們在海生館外側的陽台,無意中照了一張很特別的照片
照完了才發現我們的姿勢真是有志一同
這就是大同人的默契嗎?

總之 海生館我們來過了
總算了了傻大姐的心願
至於對於也沒來過的我而言
這是陽光沙灘啤酒烤肉來臨前的開胃菜
ok啦!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