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1:49:04庭〃

Go to the 八 仙 樂 園 〃

7 / 1 3 出著大太陽時



我和我老爸˙老媽˙老妹˙胖姑去八仙樂園玩



要去時當然要先吃點東西補充一下營養



開著開著我們看到”楊”家切仔麵



當然要給他下車吃一下啦!!



不過一看菜單都超貴的耶!!



一個湯就要50元(差度多一個紙杯大吧!!)



吃完我們還買了一些水果和飲料要去八仙吃



到了目的地



他發給我們一張遊客須知的單子



上面有一點寫說不可攜帶外食



我們就把剛買的水果和飲料裝在我家胖姑的手提袋裡= =”



買門票時也超貴的



還好我和我家老妹有特價



買完票時我家老爸做了一個超好笑的動作



售票口旁有一個差不多五公分的迷你麥克風



我家老爸竟然離麥克風一公分的距離說:謝謝~



讓現場的人陷入一個無言的狀態 = =”



我們就換個衣服找一個比較陰涼的地方放下東西



就開始完啦!!



裡面我最喜歡幽浮迷航



(因為我竟然聽到我家胖姑在尖叫)



後來幾次去玩我們講好要一起叫



讓其他人覺得很可怕



下次去排看看會不會比較少人= =”



其實都還蠻好玩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