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03:12塵╭ ♥

有點不爽

真不爽 真的

這週不知道再給我神經什麼的

到底是我們要去做?還是不要?

到底是我們要去管?還是不要?

為什麼你的說辭總是變來變去?

為什麼你總是認為別人的錯法都是錯的

請問你...你有沒有錯過?

你的決定,我常常很懷疑

你的品質,我常常很懷疑

你對外的說法,我常常很懷疑

很想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但我知道我不能

不是不能 可以說是尊重吧

公規公 私規私

我就是分那麼清楚

做錯就是要檢討(挨罵)

但沒做錯,你不去了解就擅自下定論

那公平嗎?

你錯的時候你有檢討你自己嗎?

還理直氣壯的...

你該選擇你現在應該走的路吧

到這年頭了,你是不是該在外面看看人家做的東西呢?

是不是該去研發新東西呢?

不是整天窩在"公",那對"公"很沒有意義

只是自己窩在山上做罷了...

希望你會去衡量一切事務

我也是會受不了的

我不是我老子

他可以忍受 但是

我就不能

不是我抗壓性低

而是過於無理了

很多事情該怎樣做我很清楚

每下一個決定 我會三思過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