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54:52塵╭ ♥

自己去想

都那麼大了

很多事情不用哥哥在旁拼命教導吧

前些日子已經選錯路了

好不容易我盡量幫你的忙

我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了

記得當初你答應我什麼的

別忘記了  否則

我會失望到 我不想理你



你也是 我為你好

在外什麼不去學 去學那個

白吃什麼 或許我當初有碰

但現在我已經沒有碰了

別以為這麼做 就想說有社會人士的那種感覺

在我眼中 只是個皮毛小子

好好去做你當初要的路

也希望你確實可以實現當初你嗆我的以後發展

你可以發展到那樣 我當哥的

真的很替你高興

自己去想一下吧

那個東西是有必要的嗎 你有欠缺那個東西嗎

就算你碰那個東西 你又得到什麼

別再給我搞這樁了 不然

我也攬的念你 更攬的 鳥你

你們都是我最疼的弟弟

我一個"害"就算了

不希望家中又多個"害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