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1:46:24塵╭ ♥

我白吃還是我被騙阿?

ㄇㄉ..今晚跑去看中醫(骨科)

最近發現怎麼嘴巴怪怪的

骨頭好像跑掉一樣

今晚就跑去給它看了

結果...

門診醫師把我推給二樓的(專門喬骨頭的)

靠!去二樓後

二樓的也沒辦法

叫我去看口腔科

什麼情形啊?到底要看瞎咪科啦?

無緣無故,什麼事情也沒做

就給我收一百

靠!現在我可是....月初族的耶!

坑我一百

回家跟老娘哭訴

老娘說我看錯哭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錯啊

我感覺是骨頭怪怪的阿

怎麼要我去看牙醫科勒

他說看口腔,老娘說看牙科

ㄇㄉ...下一個不就換婦產科唷

浪費我寶貴又神聖的時間跟金錢

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