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21:37:41傻小孩~小欣〃

*我家對面社區失火叻"

凌晨半夜快要一點的時候

突然被我妹叫起床

((姐!!我們家對面社區失火勒!!快起來))



靠!!聽到的時候  

嚇死我勒


我家對面的宏國珍愛E區(我住C)

5樓燒起來勒

火超旺的辣!!

((旺旺來是否?!))


整個玻璃爆破噎!!

聽到沒!是"爆破"喔


連七樓的也被燒到勒



嚇死我勒

聽說只有主臥房燒起來

好像是電線走火八

而且屋主到火都滅了

才回到家

我想他們應該很傻眼八= =



他們是眼睜睜看的他燒完耶

因為他們樓下空地原本不能蓋花圃

結果他們ㄉ主委會

為叻不讓我們去他們那邊停車˙玩

(((小氣鬼))   

所以他 們就用花圃把他們圍起來

不讓我們去


結果!!


這下好辣


失火叻

消防車˙救護車˙警車

都進不去勒



只好看他眼睜睜的燒摟......

我看他們應該會被告

"公共危險罪"八


唉~~

嚇死我叻



睡的正熟的說 

沒事失什麼火來下死我這老人家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