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00:02:34傻小孩~小欣〃

*回顧以前〃

回頭看看以前的東西

 

剛進來綜丁     大家都好青澀

 

以前的我們...感情好好

 

看看班上的合照

 

看看朋友送的卡片

 

看看我們以前所做˙所參與的事情

 

一轉眼........三年叻...

 

再過兩百多天...大家就要畢業了

 

這三年下來....

 

我們一起努力比賽

一起努力考試

一起做過很多開心˙難過˙生氣的事

 

悶騷crazy的可愛班導(小周)

感情很好很可愛的國文老師(小如)

"要死拉"的數學老師(婉鈺)

為我們班犧牲多班的(凱貞跟靜欣 老師)

˙

˙

˙

˙

太多了....

 

和老師們.同學們點點滴滴...

 

 

再過沒多久...這些日子...將要成為過去是叻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一下子就過了....

 

也許這只是某些人生命中的一小部份

 

但是它卻對我來說印象深刻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綜餐丁!!

雖然你們是最後一屆的綜餐丁....

卻是大家心裡永遠的綜餐丁!!

 

 

 

 

 

 

給某些人的話:

以前.....我們是無話不談好朋友

 

如今...卻成了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同學

 

這段期間當中....有後悔..也有喜悅

雖然已經無法在彌補我們之間的空隙

也許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朋友

 

但是我從沒後悔過認識你們

 

以前的那段時間....

 

我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今天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也不能改變什麼

 

 

我只能說....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這三年中的回憶....有一塊是跟你們一起創這的快樂回憶

就夠了

 

 

要畢業了......我也不想在繼續尷尬下去了

 

就讓它過去叭.....

 

 

 

 

 

 

 

 

 

 

 

 

黑炭 --* 2008-10-10 21:52:50

哎 ...
我也是
要畢業啦 XDDD

版主回應
yes~~要畢業哩


長大嚕~~
2008-10-13 18: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