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21:48:54︴*〃維維〃 * ︴

天天幾乎

都在下雨

然後又潮濕

地上濕溼答答的

看起來一點都不舒服

就算有穿鞋子

還是覺得.....

很噁心 = "=

然後我又有怪癖

回家

一定要刷鞋底板

因為我覺得 地上很髒

感覺就很不舒服

有人都說我有病

因為

根本

不會有人

注意

你的鞋底板乾淨還是髒

但是

我就是受不暸鞋子

踩再那濕濕黏黏又骯髒的地上

令我不舒服這樣

顆顆顆= = "

還有呀

現在每天回家

就是電腦

就是線上遊戲

根本沒時間看電視

根本沒時間做其他事情

因為

遊戲對我現在來說

好重要

就像我第2生命

哈XDDDDDD

最近

我去修頭髮和弄頭法

花了我八佰塊

還算便宜摟!!!!

只是....

老闆娘

你未免也給我修太短了吧= =

害我好不開心

不知道頭髮又要留多久

我才能留很長很長

當長長頭髮的女人

噢ˊˋ

頭髮

請你快點長長吧!!!!

長長長長

我開始很想念很想念你

拜託 你快點回到我身邊吧!!!!!!!!

 

 

 

 

 

上一篇:

下一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