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2:46:52︴*〃維維〃 * ︴

希望

拜託

我的左腳

乖乖聽話

每天都有幫你擦藥藥唷!!!!!

希望

你快快好起來

降我才能帶你出去玩

痛痛快飛走吧!!!

恢復健康趕快來.........

左腳腳要乖乖

趕快好起來

不要在腫腫了

因為降走路好不方便

我心好痛

還被司機斥責

真的很難過、很喪志

嗚嗚嗚嗚= = "

我也不想受傷呀!!!!

幹麻那麼兇巴巴???

都無奈了- - "

還好 有***安慰我

還有大家的關心

好開心:))

感覺好欣慰

我相信我的左腳腳

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腳腳

你是勇敢的戰士

要趕快振作好轉

我還要帶你走天涯這樣

哈XDDDDDDDD*

 

 

 

上一篇:重複

下一篇: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