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56:44施小香

無名-第十二章

-  情色會館  -


晚上,信哲來到情色會館。
乾媽也準備了十分豐盛的宴會,信哲也敬大家表示謝意。
然後,喝完了情色習俗裡的開宴酒,然後大家坐下開動。貪吃的醉劍客先是拿了一隻雞腿、對吃東西
很講究的惡劍客則先喝湯、做事很隨性的飛劍客先夾蛋、懶惰的懶劍客則是將某道菜的湯之攪入飯中吃
、史瑞克則先介紹菜的特色、一向都等所有人夾過菜之後才夾的乾媽一開始就笑笑的等所有人夾完、
黃怡萍完全不動身手、信哲則表演起蠟筆小新......而曉劍客當他把它最喜歡吃的〔鹽考馬鈴薯片〕
(類似像1000年後的翹辮子洋芋片)放進嘴裡時......
「好吃!史瑞克!你今天弄得〔鹽考馬鈴薯片〕鹽弄得剛剛好!實在太好吃了。」
「好吃吧~不過並不是我弄得。而是......」
「我知道!惡劍客,是你用的吧?真不錯ㄟ,想不到你做菜也那麼好吃。」
「不,雖然這道菜是我的拿手菜。但這道菜並不是我做的。」
「難道說......是你」曉劍客手指向黃怡萍............旁邊的醉劍客。
「怎麼可能是我呢!?」。
「其實是怡萍姐做的!」LP說(其實LP大黃怡萍兩歲),曉劍客訝異。
這下可換曉劍客丟臉啦!因為他之前說黃怡萍是個連鹽的味道都會忘記的人。
然後曉劍客就走掉了......信哲表演完用筷子轉盤子後也回去了。史瑞克和黃怡萍收拾碗盤。
「ㄟ!ㄟ!那道菜真的是你做的嗎!?」史瑞克問
「嗯!是惡劍客教我的。」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然後黃怡萍就把曉劍客罵他、向兩劍客哭訴、飛劍客想出辦法、惡劍客教做菜。
「喔~原來是這樣啊。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曉劍客是個很愛面子的人。以後你跟他的關係可能會更不好......」
兩人整理了差不多,然後史瑞克像是看到了什麼一樣。突然說:「我突然想到我有是我先回房間了。」
又接著說:「那我走摟。」史瑞克就走掉了。
黃怡萍就獨自整理剩下的工作。突然有個人影跳出來,黃怡萍仔細一看,原來是曉劍客。
黃怡萍先開口說話,問:「你有什麼事嗎!」
「對不起......」曉劍客突然道歉。
「你說什麼!?」
「我說對不起,昨天不該那樣罵你......」
「其實我的記性本來就很差......罵一罵也好。」
「哪你原諒我了嗎?」
「我本來就沒有在氣你啊。」黃怡萍微笑著說。
「那我走了......」。曉劍客走掉了。


曉劍客在床上想著昨天自己的過錯、還有容易動怒的個性。他決定他一定要改掉。
然後他對自己說著:「其實,他一定也不笨!」
突然!乾媽突然打開房門!向曉劍客揮著劍。曉劍客馬上拔起床頭的劍。
與乾媽對戰了起來!「乾媽!你幹麻啊你!」。「哼!誰叫你要拆散我跟他。我今天要殺了你來洩憤!」
然後乾媽跟曉劍客隨即對舞劍,乾媽的劍氣牽制住了曉劍客!曉劍客即使劍快,但還是敵不過乾媽
強大的劍氣與氣勁。曉劍客的【破曉劍】被彈開!然後乾媽一劍砍過去......
「啪!」......
醉劍客砍石頭練劍的聲音驚醒了曉劍客......
「幸好......那只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