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23:56:44施小香

無名-第十章

-  情色會館  -


經過了一般的折騰,情色會館的人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五天後......
一大早,天還沒亮文皓就被外面敲敲打打的聲音所吵醒。「吵死了~外面不知道在幹麻,出去看看好了。」
文皓起身下床,來到了大廳。由於天還沒亮,所以根本沒有人在大廳。文皓探出窗口一看,
「哇!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只見外面有一大堆人,開始在蓋房子。而且還整地啊、搬木材啊,
這副場景簡直跟軍隊在築城沒什麼兩樣!文皓一回頭便看到東拳拿著他的行李。「師傅!你要走了嗎!?」
「嗯,我來也只是關切一下你,既然你沒事了,也加入一個正當的門派,我也沒什麼事了。」張吉豐接著又說
:「記住,野球拳是千變萬化的,希望你能出人頭地,早日替你父親報仇!」語畢,東拳就用輕功飛走了。
「外面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先去通知乾媽再說!」。然後文皓去了乾媽房間,沒人!。又走遍了五劍客房間
。也是沒人!到了史瑞克的房間......也是沒人。文皓越想越急,又跑到了黃怡萍的房間。發現她倒在地上!
「嘿!嘿!你沒事吧!?」黃怡萍爬起來,說:「阿!?我怎麼在這裡睡著了!?」
「先別說那個。你有看到其他人嗎!?」
「我想想......」。所有情色會館都人都知道。黃怡萍的記性是出了名差,他雖然是個很厲害的飛賊,
偷遍河北財富。照理說,他應該是個很富有的人。可是他卻常常忘記自己偷的那些金銀財寶放到哪去了。
所以他只好偷一次是一頓。
過了十五分鐘......「啊!我想起來了!情色劍客和乾媽他們到旁邊的聚地去了!他們叫我回來拿東西,
可是我一進會館大門就忘記我剛剛要幹麻了,所以就回房間睡覺,而我又忘記我出門時把一塊石頭放在門前
,所以一進門就摔倒,摔了跤又忘記我是在地板上而不是床上。所以就睡著了......」。
「所以現在的年輕人就是這樣!蠢到不行!」。兩人回頭一看,就看到曉劍客用很不屑的表情說著。
曉劍客接著又說:「叫你拿個東西拿了一個小時。害我們在那邊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
「對不起啦......我馬上去拿......」黃怡萍說完就走了出去......
「對了!李兄,外面發生了什麼事!?」
「沒什麼事......申幫來......」
「對不起......」。一個人突然插嘴,原來她就是黃怡萍。他又說:「請問你們剛剛要我拿什麼東西。」
「情色會館的地區劃分圖!你這連鹽的味道都會忘記的蠢女人!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覺悟!」曉劍客大罵
,「你怎麼這樣......」黃怡萍說完就跑走了......
「李兄......你說太狠了吧......」
「不會啦!他就是要罵一罵才能治好他記性不好的毛病!」
「對了!剛剛說道,申幫與淫蕩組來這裡建造深銀色的總部,他們正在與乾媽商量相關事宜。」
「喔~不過這樣也太誇張了吧,不過是個共識聯盟。」
「這樣也比較正式一點,表示我們對抗巧盟的決心,也可以增加名聲!吸引各路英雄好漢前來加入!」
「嗯!那我們去找乾媽吧!」


-  未來的深銀色總部  -


黃怡萍已經先到了,看的出來,他有哭過。
然後就開始開會,但是因為文皓的權利不夠,只能旁聽。
三個小時後。深銀色會議結束了。
大夥兒就在附近逛逛。然後文皓看到黃怡萍正在向惡劍客和飛劍客哭訴什麼事......
「應該是今天早上的事吧!看來我也不要去湊熱鬧了,倒是來看看好戲,飛劍VS惡劍曉劍。嘻嘻!」
突然有個人搭了文皓的肩,原來是懶劍客和醉劍客。
「走吧!我們到淫蕩分部去逛逛!」文皓表示好,醉劍客也跟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