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1:11:00大摳良

畢業前一天

三年的國中生活是不是要結束了

這三年的點ˋ點滴滴 有同學之間的

老師之間的 反正好多好多 我都想個不停

這三年我算是清閒的吧

三年籃球這樣是我最愛的

希望以後能繼續支持下去

至於我在喜愛的916呢

我當然是放在我心中最深處嚕

希望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以後都能有一次的聚會

我希望感情永遠可以不要散

今天簽了畢冊 真的好開心

昨天衣服也簽滿滿的 我相信我可以保存的很久

現在也要為以後 做點準備

要畢業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阿

我知道916在別人心中式普通的

但再我心中卻是非常棒的一個班級

我們之間有淚水 有歡樂

因為我很愛我們這些同學

以後一定會更好

老師常常說 畢業不代表著結束

這是個過程 我們將邁向更遙遠的地方

也代表著高中生涯的開始

我很光榮的講 我是新埔國中二十一屆916班的畢業生

明天的畢業典禮一定很精采

至於會不會哭 我就不榷定了

希望大家以後 路好走

我們心都在一起

謝謝

916很棒的 理化老師
阿炮 臉
班上的合拍
排排
好兄弟
主要班牌916
必菁與我
源 我 必菁
我 翌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