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0:16:43白鷺鷥

恆春郡海角七號番地

之前有聽人家說

海7很感人 由其是那7封信的內容!









最近看完海7後...

發現...

我是笑完的看著它~

茂伯和大大太搶眼了!!

害我都不知道感動在那

反正 真的是超級~~~~~~~~~~~好看的拉









成名之句-實用篇:

我操你媽的台北!

感動之句:

留下來 或是我跟妳走

搞笑之句:

幹 我是國寶!













大大唱的歌如下: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喔 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阿...們...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Where are you?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