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9:16:25白鷺鷥

玫玫

妳可以一個人在新的高中適應的好嗎?

會不會被他們排擠?

會不會被他們包養?

會不會被他們罵是胖子或垢玫?

後優~~~

我的全民瘋按摩on-line

沒有妳怎麼辦拉!!!!

我沒有良好的練習對象了拉!!!

一切成泡影了!!!!!









遙想當初 我們當姐妹時...

我都叫妳胖玫...

那是騙妳的~~~


妳的體重跟身材就像妳的名子一樣

對~

就是”小”!!!!!!!!!!!!!!!!!!

小玫這個名子妳當的名副其實!!!!!!!!!!

我是腦殘拉!!!!!!!!!!!!!!!!!!

原諒我!!!!!!!!!!!!!!!!!!!!



我聽不到妳唱紅豆或誠實的想你

也不能再跟妳組team唱way back into love

甚至也聽不到妳用妳那破爛的台語唱春嬌與志明!

還有我最愛聽妳唱的知足...

我好心疼妳的離開喔...




知足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知道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這首歌在我腦海裡會有一個意境

那是妳唱歌時那閃鑠和自信的笑容!


妳是我最愛的玫玫!!!

希望妳記得我這個姐姐...

上一篇:731

下一篇:營養喔~

玫玫 2008-08-09 18:25:32

我也不想離開姐姐呀
只是
我決定了就不會變
希望我走了以後
佩佩會為了我走
而改變自己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過
我是轉走了
但不是升天走了
所以我們有的是時間在見面呀
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也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被排擠
但是會不會被包養就是個問題了
ㄏㄏㄏ
姐姐
要開心喔

版主回應
= ="

應該是不會被包養拉〔口味太重了!〕
2008-08-09 20: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