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8:36:07白鷺鷥

425班慶紀念日

昨天星期五

就像做了一場夢一般夢幻 整天的生活如酒池肉林

讓人不禁有疑惑

這裡是我熟悉的X信嗎

但...

是的

那並非是夢 它真實的發生在4月25號

一起見證這歷史:
--------------------------------------------------------------------------------------------
今天一早 倫倫不知發了什麼瘋

居然說出 xxx不會來

哈! 我看他想放假想瘋頭了

原因:今天牠的課有2節ㄝ!






但... 數老來了

一來 就說出令人震奮人心的話

你們老師今天請整天!!

呀忽~~~~~~~~~~~~~~~~~~~~~~~~~~~~~~~~~~~~~~~~~~~~~~~~~~~~~~~~~

我看見上帝為我們抱不平的動作了 耶穌我愛你!!

開始從第一節我就過著浮華的生活 過前5節課^^

到了第6節地理課...地老也從遠方給我們遙遠但卻甜蜜的祝福{地老也請假}!

太神了!!!!!!!!!!!!!!!!!

而再來的美術課

弻哥 很開心我們不需為了下一節的國文課 在那看國文

他是如此般的痛哭流涕阿!

第7節的美術課竟是黑板塗鴉

好笑的來了

因為我們是大隊接力般的塗鴉

有人可以從一隻天真可愛的小雞 硬生生的在小雞底下畫座山 又長了密密麻麻的草{這是官方:弻哥的說法} 其實是小雞底下的那座山是LP 那草呢...就是X毛

也有可愛的女生畫了一個愛心 接下來的男生 就把那顆心 硬生生的搞成一個像男人但胸部大的誇張的...女人?!

還在他的奶頭上 畫好多的光束!!

再來更神的是要取名子 先前介紹的小雞組 他們取畫名為:神鳥鳳凰圖

而...畫愛心的那組 光取這名子 我們就必須要敬禮 是人都要敬個7分

他取的是士淵隊長{震懾阿}!!

再來的國文課 由於老師沒來 所以弻哥老師帶課

他給我們看大逃殺!

一節課 當然看不完

但無奈 第2節的國文課 不是弻哥老師帶

但... 經過我們高幹的談話手段

讓第9節的課 也變成美術課

我們又繼續看大逃殺!!^^





















評語:425為班慶紀念日 而我認真上課僅僅只有3堂課...
































就是那3堂美術課!!^^
{我得到了一個感想與連戲劇呼應:只要不放棄 一定能看到奇蹟}

阿~~~奇蹟! 我看到了 好耀眼阿~ 我都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