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我在氣大家都很氣

最近真的好煩又累真的是喔?不知道怎麼說害說真的我對誰都是真心誰對我好我都知道問題是你想知道那天我在氣神我在氣的是每次大家討論到一半就換你跳出來說而且問題是不只有我在氣連琪琪跟欣芸和周恩琳也在氣,琪琪氣的是她覺得你都沒有想到別人是後討論到最後只有你們幾個去反而沒問到琪琪跟欣芸要不要去而且我們剛開始就有說要不然就先約個時間地點是後決定好大家一起排時間跟班可是周阿飄跟琪琪沒想到我們還沒有決定你們自己就先做決定你們幾個去琪琪跟周阿飄他們都覺得這是禮貌的問題他們覺得別人還沒決定好時不可以自己做選擇他們覺得說因該大加要一起討論好在一起去吃在一起排時間因為它們都有想到妙你如果要約妙生完小孩是不可能的因為她剛開始就有說過要等她生完再去是不可能的因為他要照顧小孩,所以沒辦法去我覺得因該要顧慮到大家的心情如果你真的覺得大家我知道在氣什麼你可以去問妙妙也看的出來你個性很強勢不要覺得我為何會突然生氣不只有我在氣琪琪跟周阿飄他們也很氣他覺得你不准尊重他們明遠那時候是約大家你那時候就要想到要不然就等到大家有時間在一起約不是自己善自作主琪琪也有說阿禮貌跟尊重都很重要而且他們也有說阿沒次約出來你都走很快都不等其他人還又告訴我有一次周阿飄生日去吃飯周阿飄叫你先去她說沒叫你先點她們都想說你會等大家來一起點他們也很氣你這點但是這事不管我的事因為是他們自己跑來告訴我的她覺得很沒禮貌他們也有說你都沒有顧妙因為她懷孕需要有人故她她們都說你都沒有萬一她跟我們出去發生什事我們要怎麼辦所以周阿飄覺得要禮貌跟想到對方的感受她們不喜歡你每次神事都自己做主琪琪也有說阿尊重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你沒學會尊重別人怎麼尊重你你有想過大家是怎麼想的嗎不知道,可以去問他們她們會告訴你。😡😢其實大家都很生氣不是我而已尊重也包括講話方式不要輕易去傷害到對方有的時候真的要想想自己有沒有錯而且我知道妳關心我是好意但是別人在氣頭上你還跑去關心朋友不就等於讓對方更火嗎一般來說因該要讓對方先冷靜是後找機會問問對方不是知道對方在,生氣還可以跑去惹她這樣反而沒效我生氣我只想冷靜不想有任何人跑來問我怎麼了我只要冷過了就好了但是對方在氣頭上還來安慰對方反而沒有很好的效果你有想過嗎讓對方冷靜是後你在問對方怎麼了,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讓朋友冷靜私底下回訊息關心他問他怎麼了不要那麼急就算你及想知道原因對方反而不說反而更火,所以一定要讓對方冷靜我說真的啦我生氣的確會講話很兇但是不要再我心情不好問我怎麼了因為我會更氣。但是我知道我們沒有聯絡了但是我還是想把全部生氣的事告訴你因為不只有我氣他們也氣。我真的很不愛吵架聽了一些傷害言語的話我不用電話說我用打字的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sinyun801103 2019-11-08 10:07:21

打個電話是會怎樣喔!電話又不會咬妳
這樣是很好玩喔!給人家爽約讓對方生氣
很爽是不是

版主回應
他傷害我很多次我不肯生但是他事後越來越離譜原本約好要等喵喵還沒生小孩一起去吃飯剛開始還在討論結果沒想到事後我隔天早上起床看到訊息卻是說禮拜六幾點我當時心裏很OS不是才剛在討論怎麼就馬上說星期六為一只因為他會等我答案但是我覺得他不准中我心裏超級不舒服 2021-05-16 00:24:04
sinyun801103 2019-11-07 14:11:21

康阿飄這事我要跟妳說葉子的個性真的就這樣
不是只有妳跟周阿飄我記得我高一的時候她好心約我
去玩叫我在總站等她。結果咧!等不到人遲遲沒來
妳要約人可以但是晚到或者有事不能來也要打電話告知
一通電話都沒有真的沒禮貌當然周啊飄會火大不是沒有原因的

版主回應
他都很喜歡放人鴿子自己跟別人去
沒看過朋友是這樣子的第一次看到
2019-11-07 21: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