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0:09:23

下一站【完】*



回來的路上,我和貓兩個人

就如同那些在街上熙熙攘攘的情侶們一樣

貓輕輕的摟著我的腰,幫我提著行李

而我,手拿著冰棒

和貓倆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

甜蜜的走向火車站‧‧‧

是啊 該回去了

即使我知道,宜蘭的單純比較適合我和他。

買好票,我們倆靜靜的坐在月台椅子上

靠著他,我想著

我們回去後的種種,想起來就好幸福

現在我堅信著,我早已忘了S

因為他,我走了出來

因為他,我更幸福了

一陣傻笑後,發現貓正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我笑著說沒事,他也就對著我微微笑著

我們靜靜的等著火車‧‧‧

來了,又是一樣的車箱 一樣的座位

不同的是,我帶著的 是幸福

而不是原本的孤獨。

一切都是因為有貓,我愛他

他輕輕吻了我的額頭,再將我輕輕靠在他的懷裡

我像隻小貓似的,在他懷裡

做著幸福的夢,靜靜的睡著了

隱約,在夢中

聽見了 一聲“再見”

而夢中的我,竟是滿臉熱淚的笑著。

此夢驚醒了我,望了望

貓也被我嚇到了,慌張的問“怎麼了?”

看他這副可愛的模樣,可把我逗笑了

我笑著,說沒事

我們倆又睡著了 不知過了多久‧‧‧

似乎醒了,但眼是閉著 聽著

除了火車那充滿速度的聲音之外,仿佛 我又聽見了貓叫聲

馬上,我張開了眼‧‧‧



居然,在床上。

一隻貓,就慵懶的趴在我腿上

我大叫著。

那不會都是夢吧?

我哭了。

一個愛我的他 到哪了?

握緊了拳頭,突然發現

手裡似乎有個東西

疑?那不是貓送我的嘛。

他呢?

看了看手機,11月5日‧‧‧

生日還沒過?

假也還沒開始放?

都是夢,是夢?

愣了。

而後來了一陣貓叫,讓我想起了牠的存在

什麼時候來的?不知道

對牠,有股熟悉感‧‧‧

但我說不出話來了

是的,我笑了 淚也滴下來了

“貓,這不就是你 最原來的樣子嗎?”


欲轉貼請先告知,仿冒必就【 6 5 4 】

-------------------------------------------------

是的!【 下一站】* 已全數出完了

希望各位喜歡它唷^^

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也請各位別吝嗇 多指教唷

接著 本人即將就要再推出新作了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嘿 感謝你唷>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