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55:13

對你


『喜歡到處走走 

隨手拿著相機拍啊拍 

拍風景 拍帥哥 拍正咩 

喜歡自由的感覺 但我最在乎的 是你...

這段話 是我的自我介紹 沒錯

很喜歡自由自在

但我可以為你拘束

其實那天

用了自由回答你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會不高興

不過確實是這樣

因為我找不到好理由去說服別人

所以我只能說服你

那我只好說 我不想

但我真的不想嗎? 不是的

你以為我不想嗎? 才怪

這不是個我們可以多在一起的機會嗎? 說不的是笨蛋

但我就是個笨蛋 可以吧

嗯 但只要我們互相相信 那麼

就夠了

最後......

因為在乎你

所以相信你

我會放手

我相信 只要你也愛我

那些問題

就都不會有...』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