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2:08:03林 CaThY

約會一整天

昨天因為是軍人節

所以他多放假一天 我們兩ㄍ起ㄌㄍ大早

哈~到桃園去亂晃 後來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又跑到虎頭山去 哈~早上的虎頭山很舒服!都要睡著ㄌ!

到ㄌ11點多ㄉ時候

我們又到ㄌ台茂 去看電影

東京甩尾

呼~整ㄍ電影院只有10ㄍ人左右ㄅ!哈~所以我們就亂坐位置啦~

這部片真ㄉ很不錯看!屌翻天ㄌ~

後來看完後我們就在台茂小逛ㄌㄧ下...

回林口時我們先去ㄌ店裡 領我ㄉ薪水

後來就去撞球會館 找阿邦 阿杰他們

呵~他們打ㄌㄧ下ㄉ撞球...因為他五點左右就要回去ㄌ

所以他就載我回家啦~

呼~雖然一整天沒去啥地方~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呵~因為我已經是老人ㄌ...適合這樣靜靜ㄉ活動!哈~

不過一整天我真ㄉ很白痴~到ㄌ下午到撞球館我才發現我有帶相機 !

哈~他就說...來不及ㄌ你!

其實在台茂時..我們本來想拍大頭貼ㄉ..但是機器感覺很糟!哈~

恩...相處一整天~還不錯囉!

他也跟我聊ㄌㄧ些他之前ㄉ事情...恩!感覺又了解ㄌㄊㄧ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