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56:57I m _ B o o *,

* ∥ 分開太久..失散了..

昨天..電話都沒打..沒關西..

我ok.. 是媽?!

我真ㄉ不在乎媽?

在23日的時候我打給他..

他忘了我悶什麼時候開始的八

總覺得我悶..

沒見面..他會做什麼..根本不知道..

而且..我悶..??不知道..?

我有不清楚我再想什麼..?!

他的手機不通..好喇..

步要ˋ想太多..他可能只是不想聽 而 已 ..

就算是...騙自己好了..

今天哥哥跟我說..男生百分之兩百萬..

得到女生ㄉ身體後..頂多再用ㄍ三ㄍ月..

就掰掰了..雖然我悶沒有..但我悶ㄉ距離遙遠..

部用多久巴..= ="..現在..每天ㄉ臉上都沒有笑容..

在不久..可能連怎麼笑都會忘ㄌ八..

我真ㄉ不想了..他再逃避我八...

不接電話..就是最好ㄉ證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