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56:57I m _ B o o *,

* ∥ 聚 餐

昨天,,,是我悶以前峽中910的聚餐..

因為搬家了...所以我在六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在去聚餐之前要先去寶a家..

後來我用一用..差不多要八點了...就去買早餐...

買了也沒吃...因為怕趕不上公車....

後來我就到三峽拉...就做台北ㄉ..到他家那...

後來他來接我...看到他....><當時他穿ㄉ衣服...

哈哈~~~是我買ㄉ唷!!超開心ㄉˇ..>///<

後來...我就在他家....因為真的很想他...所以...一看到他時....

根本不知道要說什麼..??不是陌生拉...可能...????

反正...真ㄉ很開心 摁ˋ.. 之後他載我...就去他家拉..

= = 怪~~! 不知道怎麼說..他還說..是第一次來喔???

ˋˊ奇怪...就會怕丫....那不然要像把他當自己家媽???ˋˊ

怯~~~!ˋˊ...後來就在他房間...><.....

....白目....我抱他枕頭..他就生氣..不給我...

也不給我被被....小氣鬼...ˋˊ...但是,,在他家...真ㄉ很開心..

只要見到他..就很開心八...後來..時間差不多了..我悶就坐車到元町..

= =因為車跑了...所以就做小黃...= = 還說是我害的...

自己龜毛不說.... 哈哈哈 XD 後來就在那看到大家...很好玩..

就開始吃....包包還故意把他ㄉ東西丟到我這來ˋˊ..白目..

後來他悶還把冰淇淋丟到裡面去...噁~~後來我悶吃完就走了..

老師說...還有剩一些摳摳..問我悶要不要去唱歌....後來小芝,老鼠,企他悶就去ㄌ...

當時不怎麼想去...所以我就沒去ㄌ..就跟他..包包..丁志強..

去戲骨..他悶玩到一半ㄉ時候..覺ㄉ很無聊..我就到外面....

結果我拔拔打來叫我早點回去幫忙...說什麼他ㄉ手受傷....

也不知道是真ㄉ還是假ㄉ...我就叫笨豬快一點...

不要玩...它就說在一下就好..最後..ˋˊ..

又去ㄌ他家....發生很多事....希望可以不要離開他....

到了四點多快五點ㄉ時候我就下去...看到他ㄉ...???不會說...

後來就走了....他陪我去等車.....就這樣回去了...

真ㄉ很不想回去....無聊ㄉ要命.....不過能夠看到他就很好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