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2:56:56I m _ B o o *,

* ∥ 和 寶 貝 的 對 話 (害羞)

洨  穎 ” : 你躺在我腿上
洨 穎 ”: ...
~ 寶 貝 a : 呵呵
洨 穎 ” : 然後
~ 寶 貝 a ” : 恩?
洨 穎 ” : 摁...
洨 穎 ” : 就....
~ 寶 貝 a ” : 親你?
洨 穎 ” : 摁
~ 寶 貝 a ”: 恩恩
~ 寶 貝 a ”: 誰叫你太可愛惹
~ 寶 貝 a ”: 呵呵
洨 穎 ” : 你就禿然...
洨 穎 ”: 我?
~ 寶 貝 a ”: 恩恩
洨 穎 ”: 沒有阿
~ 寶 貝 a ”: 我絕ㄉ阿
~ 寶 貝 a ”: 誰叫你那ㄇ可愛
~ 寶 貝 a ”: 害我想親你
洨 穎 ”: 我就只有摸你ㄉ臉而已
~ 寶 貝 a ”: 恩恩
洨 穎 ”: 臉紅了拉>///<
~ 寶 貝 a ”: 可以還視覺ㄉ你很可愛阿
~ 寶 貝 a ”: 呵呵
~ 寶 貝 a ”: 抗一下
洨 穎 ”: ?
~ 寶 貝 a ”: 呵呵
~ 寶 貝 a ”: 騙人
~ 寶 貝 a ”: 哪有阿
洨 穎 ”: 看什麼?
~ 寶 貝 a ”: 明明就沒有
洨 穎 ”: ??
~ 寶 貝 a ”: 視訊阿
~ 寶 貝 a ”: 小笨蛋
洨 穎 ”: 喔喔
~ 寶 貝 a ”: 恩恩
洨 穎 ”: 心理臉紅不行喔
~ 寶 貝 a ”: 那較害羞
~ 寶 貝 a ”: 呵呵
洨 穎 ”: 算ㄌ拉
洨 穎 ”: 都這樣
~ 寶 貝 a ”: 好辣
洨 穎 ”: 呵呵
~ 寶 貝 a ”: ㄅ要在鬧你惹辣
洨 穎 ”: 摁摁
洨 穎 ”: 很開心
~ 寶 貝 a ”: 恩恩
洨 穎 ”: ...
洨 穎 ”: 謝謝
洨 穎 ”: ><
~ 寶 貝 a ”: 你開心就好惹!
洨 穎 ”: 你在和誰聊啊?
~ 寶 貝 a ”: 我們家ㄉ小寶貝阿
~ 寶 貝 a ”: 呵呵
洨 穎 ”: = = 
~ 寶 貝 a ”: 要ㄅ然你以為我再跟誰聊
洨 穎 ”: 沒有拉
~ 寶 貝 a ”: 恩恩
洨 穎 ”: 我已為你還有和你朋友拉
洨 穎 ”: 沒別ㄉ意思
~ 寶 貝 a ”: 恩恩
~ 寶 貝 a ”: 等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