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9:36:38I m _ B o o *,

* ∥ 開 心 ..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一考完,就馬上回家洗香香..

為了就是要快點出去玩..!!(當然是和他押..)

穿好衣服後,就跑到老鼠家,混了一下,

之後我們到戲骨..叫老鼠陪我找我家笨豬..

然後鼠a就甜蜜去拉..還騙他媽說要去圖書館看書..

超爆笑的..之後..我去他家...> < 在等車時,

等超久的...到了他家那...有點小緊張..後來還是有進去.

他一直叫我玩電腦..真的很怪..不過其實還是很開心.

真的..感覺越來越近八...?!後來就到四點多...他就載我去等車,

超捨不得離開的..但是他都不知道..

超懷念他身上的味道..還有他家的被被..> <

後來要去台北的時候.又遇到老鼠..他跟我說了些事..怪怪的..

哈哈..結果他問*你去他家?* 我說*摁*

他說*有做什麼媽?* 我說*當然沒有..*....結果老鼠一副失望的眼神看我..

>>當然是沒有什麼拉<<

= =有點無言..還說可以換我當作家了..

一路上..感覺好像有他的味道在身邊..(幻想八..)

不過那一整天很開心..還有那林岳鋒跟他的對話超白目..

可是明天一整天都不知道要去哪..??一定很無聊八..

去我爸那的途中..有點被性騷擾的感覺..

一堆男的進來..和我差不多年紀八...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等待明天....